日本20年排名第一酸奶 添新品加州有售

【新唐人2018年03月15日讯】上周,全球最大的健康食品展在橙县安纳罕会展中心,吸引了超过8万名游客参加。以芦荟酸奶而在日本闻名的森永乳业在本次展览上,再次使用芦荟和酸奶的完美搭配,推出了全新的低脂酸奶饮品。

森永营养食品公司总裁今西佑之:“这种可以喝的酸奶,口感更顺滑,你可以更容易感受到清爽的感觉,同时也会有芦荟果粒,让你享受到芦荟的口感。”

其实森永芦荟酸奶在1994年就于日本上市了,20多年间,一直是排名第一的水果酸奶。

本次展览,除了最经典的原味芦荟酸奶,森永乳业还推出了桃子、猕猴桃等共6种不同的水果口味酸奶。此外,森永还为喜欢豆腐的游客,带来多种软硬程度不同的盒装豆腐,让参展游客感受到来自豆腐的魅力。

森永营养食品公司总裁今西佑之:“我们已经进驻了绝大多数的中国超市或亚洲超市,方便大家购买。”

喜欢芦荟酸奶和日本豆腐的观众还可以登录网站,查看完整信息。
(AloveYogurt.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