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河南高校锦鲤游成心形 欢度情人节(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15日讯】3月14日被称做白色情人节,不少情侣会在这条出游、玩耍。情人节当天,河南新乡一所高校的人工湖里,一群红色锦鲤居然游成心形,红色的心形图案令人惊讶,该校学生均表示,不知道其中缘由。

据陆媒报导,14日,河南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的湖里,一群红色锦鲤居然沿着心形游动,形成一个红色的心形,持续约一二十分钟。

该校一名学生李某指出,由于当天是白色情人节,不少学生都怀疑有人在湖中“做手脚”,在湖底放了饲料,才让锦鲤沿着心形游动;但亦有同学认为“那在湖中央摆不了”。

李某也表示,事前并未有学生看到有人摆放饲料,“大家不知道是怎样形成的。”

白色情人节源于日本,相传罗马皇帝设立情人节是为了纪念自己在2月14日救了一对因违反恋爱结婚禁令而要被处死的恋人。一个月后,也就是3月14日,这对情侣宣誓至死不渝,当天便被定做白色情人节。

在日本,通常女方会在情人节(2月14日)的时候送礼给心仪的对像,而收到礼物的一方,则会在3月14日回礼并告诉女方自己的心意。韩国、台湾及香港、泰国、菲律宾等地,近年因商业行销也开始流行白色情人节。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