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8年03月15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川普政府正在向中国施压,要求将中国对美贸易顺差减少1,000亿美元,据美国统计局(U.S. Census Bureau)的数据显示,去年中国对美国贸易顺差高达3,750亿美元的创纪录新高,占全球对美国贸易顺差的三分之二,显示美中贸易严重失衡。

2. 消息指出,特斯拉汽车零件和整车缺陷率较高,工厂生产或是收到的零件中,有40%需要重做,重做与维修工作量,已经超过工厂的处理能力,导致Model 3产出延误,生产目标难实现,打击员工士气。

3. 迪士尼宣布对网路流媒体业务进行大调整,将成立新部门,涵盖迪士尼在美国以及海外的流媒体业务,计划在2019年底上线,未来皮克斯、卢卡斯影业以及漫威等最新作品,将由此服务独家提供,与流媒体巨头奈飞直接竞争。

4. 最新公布的哈里斯民意调查的品牌排行榜,亚马逊连续第三年获得第一名。有约2.5万名美国人参与了问卷调查。苹果和谷歌分别从第5名和第8名,降到第29名和第28名,原因可能是这两家公司最近缺乏吸引大众注意力的新产品。

新唐人记者保罗、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