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堪压力与惊吓 川普长媳宁愿离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15日讯】川普总统的长子小川普(Donald Trump Jr.)夫妇的朋友们日前称,小川普与妻子凡妮莎(Vanessa Trump)目前为婚姻问题所困扰,正准备离婚

据《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第六版”(Page Six)14日报导,小川普夫妇的友人透露,已结婚13年之久的小川普夫妻虽未正式分手,但一直分居生活。

小川普和凡妮莎于2005年结婚,已育有5名子女。朋友说,两人虽尚未启动离婚程序,但可能很快就要提交离婚诉讼。

一位川普集团及小川普夫妇的发言人拒绝对此进行评论,尽管在过去的两天中,很多人就此发问。

一位消息人士告诉《纽约邮报》,小川普夫妇的问题由来已久,他们本来决定在川普总统的任期内留在一起,但是现在,他们之间的问题更难解决了。

川普当选总统后,川普集团的生意由小川普和他的弟弟艾瑞克•川普(Eric Trump)负责掌管。而小川普一直忙于旅行,这给他和妻子的关系造成了很多问题。凡妮莎是一位尽职的母亲,但是,经常独守着孩子们,她的确感到孤独和寂寞。

消息人士还列举了小川普夫妇在某些方面可能存在的意见分歧,但是,其特别强调,真正给凡妮莎带来巨大压力的是小川普的家族背景。

凡妮莎是学心理学专业的,对于长处于关注之下感觉很不舒服。去年,小川普曾宣布取消美国特勤局提供的24小时保护,就是因为他们想拥有更多私人空间。

一位消息人士称,凡妮莎本质上是个很低调的人,对于川普家族在世界舞台上所受到的关注深感不安。

凡妮莎也担心孩子,尤其是上个月,她在家中收到一封带有白色粉末的可疑信件、并立即被送往医院检查后,她忧虑重重。朋友称,“这对凡妮莎来说太可怕了,她自然很担心孩子们的安全”。

(记者李佳欣编译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