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再临佛州 主流赞导正世风 指引回归

【新唐人2018年03月15日讯】3月14日世界第一秀神韵今年再度莅临美国南部的“阳光之州”佛罗里达,吸引许多主流人士慕名前来,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盖恩斯维尔的首场演出,高价区门票早在二个月前就全部售罄,观众推崇神韵,引领人类回归正统的精神价值。

房地产投资商Eric Canto和女儿Allie:“这场演出令人惊喜!最喜欢她传递的信息。我接受到的信息是现在是人类回归神的时候了!”

房地产投资商Eric Canto和女儿Allie:“我相信演出所表现的,很多现代观念将我们领上了歧途,是真的,现在是我们回归保守、传统,回归神的信仰和价值观的时候了。”

Canto表示从神韵中感受到强大能量,他认为这是一场受到高级生命指引的演出。

房地产投资商Eric Canto和女儿Allie:“舞蹈演员令人惊叹,他们显然是受益于高级生命的指引。”

公司总经理Fabian Gomez和太太Luz:“演员的风采体现出他们确实全身心投入在神韵中,他们坚信自己的信仰和演出中的故事,很了不起。他们很有激情,舞蹈体现出很多情感,难过、愉悦、高兴等。”

房地产投资商 Eric Canto和女儿Allie:“我感受到演出中强大的能量,我认为这种能量来自于他们强大信仰的力量。”

最后,他们每个人都表示从神韵中收获满满。

房地产投资商Eric Canto和女儿Allie:“我看神韵的收获是,我们要记住传统的价值

房地产投资商Eric Canto和女儿Allie:“我正在学中文,学校老师鼓励我来看神韵,真是太值得了,我从中学到太多的东西了。”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昇桦佛州盖恩斯维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