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声的入侵》新书发布会 抵制中共渗透澳洲

【新唐人2018年03月15日讯】3月14日下午,由澳大利亚纽省上议员Justin Field主持的《无声的入侵:中共在澳洲的影响力》一书发布会在悉尼的纽省议会举行。书的作者、查尔斯特大学公共伦理学教授汉密尔顿(Clive Hamilton)与现场嘉宾和读者们就中共如何渗透澳大利亚的话题进行讨论,请看报导。

无声的入侵》二周多前刚刚出版,在澳大利亚社会引起巨大反响。新书发布会上,与会学者再度聚焦中共在澳大利亚各个领域的渗透手法,并反思应该如何抵制。

纽省上议员菲尔德(Justin Field):这本书是有关权力和支配的影响,描述了中共有意并以充足资源为支持,竭力影响渗透澳大利亚的民主和宪政。

麦考瑞大学中国问题专家卡里索(Kevin Carrico):人们对这个话题的了解还没有达到应有的程度,这是一个非常需要探讨的话题。

《无声的入侵》作者汉密尔顿教授(Clive Hamilton):我认为澳大利亚必须停止向中共屈服,我们重要的民主价值观已受到威胁。

汉密尔顿认为,在澳大利亚这个民主社会,经济利益不能以付出澳大利亚的独立与自由的价值观为代价。

《无声的入侵》作者汉密尔顿教授(Clive Hamilton):我们应该认识到中共利用经济关系,作为操纵澳大利亚国家的政治和观点的方式,我们需明白发生了什么,并坚持说“不”。

麦考瑞大学中国问题专家卡里索(Kevin Carrico):这些经济连系不能建立在以澳大利亚人的价值观为代价、以自由为代价,这包括澳大利亚华人。

《无声的入侵》作者汉密尔顿教授(Clive Hamilton):保护我们的自由,保护我们的独立不受干预,远比经济增长更为重要。

《无声的入侵》以详尽例证揭露中共渗透澳大利亚的程度和范围,曾先后被三家出版社以担心中共滥诉为由拒绝出版,这本书也因此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出版商Hardie Grant最终于2月26日将《无声的入侵》出版发行。

新唐人悉尼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