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体育香港关闭 财困危机不断

【新唐人2018年03月15日讯】陷入财困危机的中国乐视集团,处境不妙。继乐视网董事长孙宏斌辞任后,启播不到两年的乐视香港星期四也正式熄灯关闭。

乐视体育香港的facebook,晚上七时多发出题为“别了”的帖文,形容公司已“完场”,乐视体育香港公司位于荃湾办公室,白天还有见到员工。

乐视一直未有公开结业消息,香港消委会表示收到30宗投诉,促请乐视尽快交代。

香港消委会总干事黄凤娴:对于乐视传闻结业消息,我们都很希望乐视商户尽早出来澄清是否结业,如传闻属实,他们对消费者如何安排,或是赔偿或是退款等做法。

在北京乐视总部,虽然如常办公,但有媒体报导称,乐视体育员工有可能被劝退。曾出手打救乐视的融创老板孙宏斌,星期三辞去乐视网董事长职位。乐视网去年净亏116亿元。

乐视2016年起陷入财困,创办人贾跃亭因为欠债,早前被列入“失信人员黑名单”,微博显示,他目前身处美国。

新唐人记者梁珍、王文君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