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3月15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8年03月15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1. 六旬访民上访遭拒 信访局割腕自杀

3月14号,大陆一名六十多岁的男访民,冲破截访人员的重重阻碍进入中共国家信访局上访,但在登记时,一再遭到工作人员拒绝。这名访民绝望之下,用一把刀割破自己的手腕自杀。

2. 陕西铜川永红煤业雇人殴打工人

山东春秋机电工程有限公司的职工,今年3月回到陕西省铜川市永红煤矿准备开工干活。但2号晚间,被永红煤矿雇佣的20多名黑社会人员阻止进入宿舍和办公室,5名工人被围殴,其中两人被打伤。经医院诊断,一人腿骨、肋骨多处骨折,多处软组织受伤。

3. 中国维权人士上街举牌 纪念曹顺利

3月14号是北京人权捍卫者曹顺利被迫害致死4周年,中国曹顺利人权团队的部分成员上街举牌纪念,并呼吁联合国彻查曹顺利死亡真相。

4. 番禺手袋厂数百工人罢工9天 终获胜

韩资企业广州番禺世门手袋公司的数百名工人,从3月5号起连续9天罢工维权,3月14号,厂方终于妥协让步,承诺解决工人提出的两条主要诉求,补缴社保金、住房公积金。工人们当天已经全部复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