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男被汽车撞飞 稳坐车顶打电话叫救护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16日讯】巴西一名骑摩托车男子日前被一辆汽车迎面撞上,在空中转了一圈,不偏不倚落在还加速逃逸的肇事车辆车顶,几分钟后才被人拦下。奇迹的是,该男子虽然受伤,却还能在车顶上打电话求救,让人直呼不可思议。

事故发生在巴西东南部城镇然迪拉(Jandira),28岁男子奥利维拉(Guilherme Souza de Oliveira)日前骑着摩托车在马路上行进时,被迎面驶来的黄色汽车撞上。他在空中转了一大圈后,直接落在该车的车顶上,而他的安全帽则飞到另一个方向。

肇事的车主疑似要逃逸,不但没停车,还继续往前开,显然他可能不知道奥利维拉在他的车顶上。而奥利维拉则抓住车顶上的直杆,以防止自己掉落。期间他还打电话叫救护车快来救人,让人非常惊讶。

尽管有路人挥动手臂,试图让肇事车主停下来,但车主仍不理会继续往前开。直到大约几分钟后,肇事车辆才被刚好路过的市政国民警卫队(municipal civil guard)拦下。

该警卫队将拍到的视频和照片上传网络与网友们分享。他们对于奥利维拉能安稳地躺在移动的汽车车顶上,还能打电话都觉得不可思议,堪称奇迹。

该警卫队的发言人表示,他们在拦下肇事车辆后,已将车主逮捕,但让奥利维拉留在原地,等候救护车到来。

在救护车抵达后,3名医护人员将受伤的奥利维拉抬上担架送医治疗。奥利维拉身上虽然有多处轻微的割伤和瘀伤,但经过24小时的观察后确定没有大碍已经出院。

肇事车主则因危险驾驶致伤和肇事逃逸等罪名被起诉。他将在未来几个星期内出庭受审。

相关视频: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