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欧洲大陆首场爆满 恢弘制作 震撼心灵

【新唐人2018年03月16日讯】3月15日,神韵艺术团第二次莅临瑞士德语区温特图尔,开启神韵在欧洲大陆的2018年首站巡回演出。此前,神韵五大艺术团在全球同时巡演,所到之处演出票售罄,场场爆满,下面请看来自瑞士温特图尔的报导。

温特图尔是个富有艺术氛围的古城,这里拥有世界闻名的艺术收藏品。经过整整一年的等待,神韵纽约艺术团为观众带来2018年全新节目。从今天开始,一共有三场演出,包括加场在内,门票已经售罄。

雕塑家、建筑设计师Franz Widmer:“表演的内容给人印象极为深刻。如此有力的舞蹈,这样的感动我,真的!这样充满力量,同时又那样举重若轻,有些段落又幽默诙谐。总之我非常非常的开心。”

雕塑家、建筑设计师Franz Widmer:“而且不只是娱乐,还有更深层的东西。传达了很多讯息,(这些讯息)应该很多很多人都来倾听。 ”

维特墨先生被神韵表现的丰富深刻的神传文化故事深深打动,对神韵艺术家表示非常的敬佩。

雕塑家、建筑设计师Franz Widmer:“我要向这样了不起的艺术成就鞠躬致敬,我自己也是雕塑工作者,我知道,怎样才叫做,创作出美好的作品。”

药剂师Sara Meer:“演出非常令人兴奋,是我前所未有的经历,完全与众不同。如此丰富绚丽的色彩,令人陶醉,完全与众不同。”

公证律师Ruf und Hollenweger:“还有这样的色彩,所有一切的呈现真的是非常精彩。天幕也制作的非常好。”

心理学家Michael Keller:“两根弦(二胡)让我很感动,它也让我回忆起了许多在中国旅行的经历。(神韵)演出的多样化也让我印象深刻。”

前花样溜冰运动员Melli Castrischer:“非常美好的视觉享受,艺术相似之处令我非常着迷。中国古典舞,神韵的专业水平真是了不起。”

新唐人记者瑶慧、君卓瑞士温特图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