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再现失落文明 美军前高官深受感动

【新唐人2018年03月16日讯】美国维州费尔法克斯市毗邻首都华盛顿。日前,神韵世界艺术团在该市的四场精彩演出,吸引了居住在当地的很多现役和退休军方人士。看到神韵将失落的五千年中华文明再现舞台,令他们赞佩不已。

美国国防部部门经理Russell Hall:“演出色彩考究,舞蹈令人惊叹,感到我们接触了一种很独特的中华文化。”

前美国海军总军士长John Hagan:“演出同时具有很多特色,华丽壮观,美丽的服饰,精彩的舞蹈,动态天幕,真是令人惊叹。”

John Hagan先生是美国海军第八任总军士长,在军中享受三星中将礼遇。在任内六年中,他曾与三位海军上将参谋长,共同领导美国海军。

观看神韵演出,令他对正统中华文化心驰神往,并非常喜爱演出中表现坚持信仰的内容。

前美国海军总军士长John Hagan:“我喜欢法轮功的故事,及关于迫害的内容,很吸引我。我以前就听说过这些。”

前“大西洋理事会”副会长Alfred Wilhelm:“我觉得演出太棒了,非常享受。很高兴看到不同的服饰,以及对历史的展现等。”

文厚(Alfred Wilhelm)先生毕业于西点军校,是美军中国问题专家,曾在美国国防大学任教,并曾任美国陆军驻中国武官,还曾是美国“大西洋理事会”副会长。观看神韵后,他和妻子都被深深打动。

前“大西洋理事会”副会长Alfred Wilhelm:“神韵展现的文化背景,如音乐等,是当今中国大陆所缺失的。我很欣赏这一点,感谢神韵。”

文厚先生夫人Lorene Wilhelm:“演出激动人心,更展现出美之精髓。我能感受到他们的精神之美。”

神韵演出也吸引众多本地商界人士。还有顶尖管理咨询公司部门经理,带领同事组团来看。(德勤咨询公司 GPS系统工程部门经理)

新唐人华府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