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现场称体重 自曝生二胎确切时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16日讯】Angelababy与黄晓明结婚近三年,育有1岁儿子“小海绵”。15日出席活动时,她首次在现场称体重,数字显示只有46公斤。一直被粉丝催生二胎的她,先前表示有意再生个女儿,现在公开计划生二胎的确切时间是在“小海绵四岁左右”。

15日,Angelababy出席大陆综艺节目《机器人争霸》发布会。在现场量体重环节,身高168公分的她,穿着高跟鞋站在体重秤上,大方接受“检测”。体重秤上的数字显示出来后,主持人向她征询公开体重的意见,结果获得她的爽快同意。之后,一同出席活动的李晨公布了她的真实体重:46公斤。

Baby生子前,就一直保持着规律的生活和运动习惯,除了非常注重饮食,她还有一种省时省力的方法,即吃完饭后至少站立半小时,避免脂肪堆积在小肚子上。这半个小时如果怕无聊,可以给自己找些有趣的事来做,譬如看书、听音乐等。

体重数字公开后,一旁的林更新还补充说明,Baby手中拿着东西,还穿着鞋子。言下之意是Baby的体重肯定比46公斤还要轻。现场观众均为Baby的真诚和勇敢鼓掌,网友也纷纷直呼羡慕Baby的好身材。

被问及二胎计划时,Baby先表示要过几年才考虑,随后她又补充道:“等小海绵四岁左右,才会想要第二个孩子。”

事实上,“小海绵”年初刚满1岁时,Baby接受采访,透露“小海绵”的长相和性格都像黄晓明,但“小海绵”比较黏她。认为儿子一般黏妈,女儿会黏爸,表示“他(黄晓明)好喜欢女儿,所以过几年一定要生”。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