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教感恩神韵 感叹自由中国的可贵

【新唐人2018年03月16日讯】3月15日,来自杰克逊维尔的主教Wiley Tomlinson拥有五个博士学位。当天他和太太专程赶来盖恩斯维尔欣赏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盖恩斯维尔的第二场演出。观看演出后,他非常激动,多次感谢神韵艺术团的到来,感谢神韵呈现自由的,没有共产党的中华文化。

主教Wiley Tomlinson:“我非常感谢神韵全体成员,色彩、舞蹈、高难度技巧一切都美妙无比。非常感谢神韵所来到这里。”

主教Wiley Tomlinson:“我最想说的是,神韵来到这里真是太好了。今早我还不知道会来这里,太太问我要不要来盖恩斯维尔看艺术演出,我说好的,去吧。不知道这是关于中华文化的演出,呈现出没有共产党的中华文化,精美绝伦,我非常感谢神韵。”

最后他希望人们都来欣赏支持神韵,来了解不一样的中国。

主教Wiley Tomlinson:“神韵代表了中华文化的精华,呈现辉煌的历史。我相信中国的未来是有希望的,最重要的是自由中国无法实现,如果美国不支持自由的中国,如果美国人不知道发生着什么?”

主教Wiley Tomlinson:“中国是非常共产主义的国家。它表面是资本主义的伪装,背后是非常专制迫害的政权。不允许中国人有选择信仰的自由,不给人敬仰神,追寻神的自由。”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昇桦佛州盖恩斯维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