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内支持过半 莫利纳罗将宣布参选纽约州长

【新唐人2018年03月16日讯】今年年初曾表示不会参与州长竞选的达奇斯郡郡长莫利纳罗,由于有共和党人宣布退出州长竞选及同僚的呼吁,在本月初表示会重新考虑是否参选。仅仅2周时间,还未正式宣布参选的他,已经获得了超过5成的党内支持。隐约已经可以看出一批黑马的出现。

达奇斯郡长莫利纳罗(Marcus Molinaro)在月初表示要重新考虑纽约州长竞选之后,就获得了州内众多郡县共和党主席或委员会的背书。本周三,曼哈顿共和党委员会也给了他背书,使其目前的党内支持票已经超过了50%。

而本周二(3月13日)当州长库默的前心腹助手波可可,被判定联邦贪腐案罪名成立后,又把莫利纳罗向前推了一把。他表示此案件不仅仅是一个人的问题,而是反映出在州长库默引领的州府内存在的系统腐败。

莫利纳罗决定在4月2日正式宣布参选,并且已经指定凯瑟琳•德尔加多(Katherine Delgado )作为其竞选活动发言人。德尔加多之前是威切斯特郡(Westchester County)前郡长罗伯特•阿斯特雷诺(Robert Astorino)的高级顾问;2014年她也曾参加州长竞选。

新唐人电视李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