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电视台遭起底 总部是个小邮箱

【新唐人2018年03月17日讯】近日,在中共两会上因“翻白眼事件”意外引起关注的“全美电视台”,被起底是一个资金来源成谜、总部地址是邮箱的假外媒

根据网络媒体中国数字时代,深入了解全美电视台在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注册资料,发现该公司前身为一家于2004年成立的财务投资公司,直到2009年底才改名为“全美电视台”。

而该电视台的总部通信地址,位在加州洛杉矶帕萨迪纳市的一个邮政信箱托管服务处,且只是墙上众多小邮箱的其中一个,并没有实际办公室地址。之前媒体采用的有蓝色招牌的照片,实际上是另外一家公司的店面。

该托管处提供的邮箱不同于美国邮政局,除能代收邮件,也代收快递公司的包裹,因邮箱号可以当成单元号使用,也就成为合法的实体商业地址。

此外,为全美电视台提供资金的两间公司,分别是一家模特经纪公司和一家投资管理顾问公司,而后者已经被加州政府吊销营业执照。两家的主要负责人与该电视台是同一人,且注册公司地址相同,更令人质疑是否伪造外媒,实质上为中共的对外宣传工具。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