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4亿胎儿死于非命 结束计生悲痛还在

【新唐人2018年03月17日讯】中共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将裁撤国家卫计委。这也意味着,中共将松绑“计划生育”政策。有学者估计计划生育,中共的“计划生育”政策造成至少4亿婴儿被强制堕胎,另外还有许多妇女因粗暴引产而死亡。学者认为,如果取消计划生育的政策,中共当局应该要说清楚讲明白,这个失误给中国社会造成多大的伤害。

中共国务院向人大提交“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其中提到不再保留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改为组建“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卫生计生委”是负责计划生育和对超生进行罚款的部门。1980年,中共当局执行“一胎化政策”,造成现在严重的人口问题,出生率的下降,人口迅速老龄化。

美国北大笔会副会长何哲表示,因为现在独生子女造成很多问题,人口老人比例相对的增加,社会劳动力不足,年轻一代的负担特别重,所以中共后来才意识到这个问题了。计划生育已经证明不可行,弊大于利,经过30年的折腾,终于看到了它的危害。

在中国,很多人为撤销计划生育系统的几千万工作人员而欢呼。但《华尔街日报》指出,计划生育部门目前仍负责对超生人员征收高额社会抚养费。

中国妇权创办人张菁:“在计生协的网站上,他们官方网站上公布的大概有九千多万,全职和半职的,那么加上以前的计生办里面的那些工作人员的话,甚至超过一亿的人员,在为计划生育这个系统工作。如果说计划生育这个国策,给彻底取消,你想,这么多的人去哪里?怎么样工作?他们不反吗?”

中国妇权创办人张菁认为,中国人口结构不均衡,人口老化还有性别不平衡,外界有目共睹。她认为,中共的计划生育政策已经不是一个关于人口政策的问题,而是他们需要维护统治的稳定。

张菁:“计划生育这些在系统里面工作的细胞(人),都是在为中共工作,他们有的是拿了钱,有的是拿到权,也就是说,那些小小的工作人员,他有权力到你们家去,罚你的款,随时找你的麻烦。所以他们的权力加上他们在金钱方面的利益,这一批人,就已经是中共统治基础的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所以,我不信它的那个计划生育的这个国策,会全部的取消。”

普立兹新闻奖得主方凤美,在她的著作《独生:中国最激进的社会工程实验》中提到,2010年,一名计生官员对一个违规者征收了五百万人民币的罚款,当事人提出抗议时,这名官员不仅提高罚款金额,还扬言说:“你就是砧板上任我宰割的一块肉。”

“宁可血流成河,不准超生一个”、“宁添十座坟,不添一个人”、“一人超生,全村结扎”、“该扎不扎,见了就抓;该流不流,扒房牵牛”。

30多年来,这些标语在中国城乡普遍出现,中共政府宣称一胎化减少了4亿人口出生,各种强制堕胎、强制结扎、高额罚款、暴力殴打、非法拘禁等手段,许多悲剧一再上演。一胎化政策残害了无数的中国家庭,多少人为此承受痛苦。张菁表示,如果计划生育的政策取消,中共当局应该要说清楚讲明白。

张菁:“如果它要是计划生育改变的话,它要说清楚,它要说清楚,到底多少人死于强制流产,多少人死于因为超生而做的那些流产手术,死于手术台上,或者是多少人因此而受伤,终生残废因此而永远不会生育,多少人用了他们试验性的药物,从而永远不会生育,然后导致绝育或者怎么样,终身的这些痛苦,政府应该怎么赔?”

尽管历史走过血腥的昨天,但造成的伤痕还没有愈合。有评论认为,中共现有的计生政策仍在祸国殃民,中共是否会彻底放开对生育的限制,还有待观察。

采访/陈汉 编辑/黄亿美 后制/周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