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启动“绝色”巡演 自曝铁肺唱功这样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17日讯】金曲歌后莫文蔚(Karen Mok)“绝色莫文蔚巡回演唱会”15日首次在上海宝山广播电视台彩排,作为出道25周年的庆祝。此次全新巡回演唱会将揭开“绝色莫文蔚”的神秘面纱,与歌迷一起分享她的音乐人生。而媒体也好奇歌后的“铁肺”是如何练成的。

莫文蔚则开心回应,因这次邀请不同的制作人和音乐人合作,而他们都已是大师级的人物。不过制作过程及等待大师们交出作品时,她就使出了多倍的精神去追他们交歌、交词等等,所以都锻炼了一身好“力气”,笑称自己应该是这样练成的。

出道25年,莫文蔚也是圈内有口皆碑的“劳模”,现在她一边筹备2018“绝色”演唱会,另一头新专辑也在紧锣密鼓地制作中。值得一提的是,从《如初之光》到《慢慢喜欢你》,“莫式”歌曲不再是传统印象中的伤感情歌,而是更加热情甜腻。

除了现场的彩排表演外,莫文蔚也正式宣布,“绝色莫文蔚巡回演唱会2018上海站”首站将在上海虹口足球场展开。2003年,莫文蔚在上海虹口足球场举办了她在大陆的首场个人演唱会,时隔15年,莫文蔚将再度回这里带来新一轮巡演。

她透露,演唱会除了经典曲目之外,会大秀不同风格的“莫式情歌”,更有神秘嘉宾助阵,而Karen之前就曾透露筹备的新专辑将会分为《上半场》及《下半场》。继上半场与曾经合作过的音乐人再度携手之后,莫文蔚在下半场则会与一些从未合作过,亦是她欣赏的“才子”,一起在这张专辑里迸发出火花。

而在出道25周年之际,莫文蔚首个官方国际后援会也将同步启动,除了陆续曝光新专辑制作编制中的梦幻明星队,以及有关莫文蔚的独家花絮;也会在第一时间公布演唱会的相关消息,还有演出的场次资料。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