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瑰宝 艺术呈现 神韵把世人连结

【新唐人2018年03月17日讯】Bob Denny是佛罗里达盖特威学院(Florida Gateway College )的心理学教授。3月16日晚他和任职佛罗里达大学的夫人一起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盖恩斯维尔的最后一场演出。他表示,神韵富有文化内涵的艺术表现能把人们都融合在一起。

心理学教授 Bob Denny 和夫人 Daneen:“神韵出类拔萃,富有文化内涵的艺术表现力。人们很不同,非常需要神韵演出来把人们融合在一起。没有语言可以形容,神韵绝对美妙无比,激发人的每种情感,非常非常感人,美丽动人,我真的非常喜欢。我可以坐这里一整天看神韵,音乐、舞蹈和他们的表现力,你可以完全理解他们要表达的,不需要语言。演员充满奉献精神,坚定的分享这艺术,很了不起。”

对于神韵不能在中国演出,Denny夫妇表示很难过,希望世人都能像神韵中呈现的方式生活。

“非常难过看到中国发生的事情,中共不许中国人看到神韵这历史文化演出,这很不幸。很高兴神韵在世界巡回,与世人分享这美丽的文化,真的,我非常仰慕,非常仰慕神韵。就像其他文明的演变,政权迫害信仰,强制人们的生活,其中有很多相似性。如果中国人能像今晚看到的神韵展现的生活,如果世人都能像神韵展现的生活,真是太美好了,想到这让我太兴奋了。”

最后,他们希望神韵能早日回到中国上演。

“如果神韵能回到中国将是非常非常美妙的,那将是多么的美好。”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昇桦佛州盖恩斯维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