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习王重塑权力格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17日讯】【今日点击】(3104-1)

提要
专访:集体领导被架空 李克强遭边缘化
北约大国齐声谴责俄罗斯投毒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人之初性本善,还是人之初性本恶,这个习近平的撰稿人王沪宁,出名出在他政论。政论啊就是按正方,政论人之初性本恶打败了台湾的,我不知道台湾大学是哪一个大学,5比0。然后在他的,应该是4个,4个当时4个学生当中有一个女生。这个女生呢就是2013年,在2012年到2013年,围绕着薄熙来在法国的,我忘了那城市,地中海边上,
不是尼斯,在法国的另外一个城市,有一个海滨豪宅。在薄熙来这件事情出事之后呢,我也没想明白这个女人,为什么把她占据这张豪宅的照片,给披露出来,然后她就说了一堆。当她说完一堆之后,大家就说,立刻就说,说你到底跟薄熙来有什么关系。

这个女人呢,曾经在中央电台做过女主播,往前推就是王沪宁的学生,就是证明人之初性本恶,当初辩论团队当中的唯一的女性。那是什么时候啊,8几年。2012年她就,13年她又出头,她嫁了个英国人有两个孩子。我说的什么意思,人的圈落就这么大,人与人之间的缘分在不同的背景之下,你会看到她和死活跑不出这圈去。她出了个头,她30多年前她跟王沪宁,是学生,王沪宁是她的老师。今天的王沪宁跟习近平走到这儿,习近平又把薄熙来给干了,给毁了,而这个女人又给薄熙来在那儿看房子。这事,你怎么想这事就说,哎呀,这里头有故事。当你想这种故事呢,正常人都会理解到,人的命运在其中在作梗,我觉得有着相当的成分在其中。

大家看我这期节目的时候呢,是星期日,两会基本就,人大基本就差不多了,应该该到位的就到位了。从汪洋出任政协主席的角度来讲,应该没有什么太大差错,现在应该是习王体制出现了,因为我们是时间的原因先拍的。

德国之声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德国之声专访,集体领导被架空,李克强遭到边缘化。这是专访中国政治学者吴强。李克强今年可能会被再度任命为国务院总理,但权力将大幅度削弱。这样的分析到底有没有根据,大家伙看我这集节目应该出结果了,那已经出结果了。他说两会结束几个月后,才能做出准确判断。但根据我个人的观点看,两个人关系发生了变化。就像朱镕基以常务副总理的身份,取代了李鹏总理对经济主导地位,现在正在重演这种形式。

专访:集体领导被架空 李克强遭边缘化

不是。标题说了,常委领导被干掉了,被谁干掉了,被习近平的国家主席,如果是王岐山的话,王岐山的副主席干掉,那主席跟副主席不是虚位元首,而是掌控国家整个管理体制当中的最高领导者。那做为政府总理,他的原来的政府总理的角色和一切东西必然会改变。在过去五年里,政策无疾而终遭到淡化,在中国经济起主导作用的,反而是习近平的很多理念。刘鹤扮演着习近平理论的诠释者,那李克强经济话语权,正在退后,淡出中国政治舞台,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变化。

集体领导都被他干了,一个总理在这个其中吃挂落儿了,我只能叫挂落儿了第一个。第二个,根本性否定了邓小平的所谓的接班制度,否定了一切。那不是习近平对李克强个人的恩怨,是李克强这把椅子,被习近平给锯了腿了,没有什么愿意不愿意了。为什么,房子塌了,房子塌了,集体领导都没了,房子都塌了。说不成,李克强说不成, 我这椅子就这样,你有病。分析这么分析的人也,不知道。政治学者嘛,所以他就讲了太多了。

李克强经济政策,到底遇到了怎么样的阻碍。他没什么经济政策,5年的执政反腐为主导,只要李克强尽可能给看住院子就行了。打扫卫生。说这院子到底是咱种梨、种枣还是种韭菜,韭菜有多臭,大蒜不好种。瞎掰,我让你把院子就这么待着就行了,什么都别动。那这个,那习近平跟王岐山干嘛呢,把门楼子拆了,重新盖门楼子。这还听不懂,所以他那边在拆门楼子,改换门帘,你这头非说他里头种那根葱长歪了。你这,他管它长歪不长歪,它是根葱就得了,先就乎着吧,这段时间过了,先把,我先把门楼子改完了。门楼子改完了我说你这院里怎么改,你得按照门楼子改啊,风水师也这么说啊。你在家里如果做,这人稍微有点品味也得知道,把这绳儿给调顺了。

任何装修的也好,盖家的也好,吃饭的也好,它也是一系列菜啊。你看现在中国菜,对吧,广东菜馆出麻辣烫。你看这半天,喔,广东出麻辣烫,对吧。然后这个淮扬菜里头有水煮鱼。然后你到四川菜那吃什么,西湖醋鱼。人呢,你问那大厨,老板,你说你为什么这么做菜?唉呀,都得有啊,现在人口味不同。人为什么口味不同,人的口味为什么杂,他没有能力去品味他眼前的一切,而市场的一切必须迎合这样的人。当他去迎合的时候就是杂种。

普京下令杀死了他原来的特工,而在伦敦发生的,同时伤及了另外一个警察。而这父女俩呢,他是父女俩,而父女俩呢今天还处在一种危险期。这应该讲普京个人的强权公然屠杀生命,挑战国际社会中正常的环境,这是独裁者的做法。北约大国齐声谴责俄罗斯投毒。美国、英国、法国、德国,发表措辞强硬的联合声明。

他直接杀人,而被杀的人直接被杀在一个正常国家的首都里面,这就是,这是相当恶,这是恶,真正恶的生命,恶的人哪。

美国宣布对莫斯科的新制裁,加入了法国、德国的行列,支持英国谴责克里姆林宫,在英国领土上,对俄罗斯一位前间谍投毒,加拿大也加入这个行列。川普对五家俄罗斯机构,和十九个俄罗斯人实施制裁。指控他们对美国的能源和设施、航空基地,发起了一系列网络攻击。所以这事能够看出来,在英国也好, 美国也好,在他们手里当然有名单,有细则,有俄罗斯间谍的一些具体的做法,他们只不过没认为到时候发作而已。

北约大国齐声谴责俄罗斯投毒

川普还签署了一项措辞强硬的声明,指控俄罗斯3月4日试图杀害前双面间谍谢尔盖和他的女儿,是二次大战以来欧洲首例,攻击性使用神经毒剂的幕后黑手。是。而英国首相和法国总统马克龙,和德国总理梅克尔,签署声明书说,神经毒剂袭击违法了国际法,威胁到我们所有国家的安全。是,这是没错的。而这个手法的做法,其实也能够品出,俄罗斯没有太多更多的手段。就是说大家看起来很可怕,但是作为克林姆林宫的人,作为克格勃的高级的官员,那作为全俄罗斯的强硬者普京,他选择的方式,杀这个人的方式,不是也冒着巨大的风险吗,他也做不到神不知鬼不觉吗,不过如此。

我说的什么意思,人的本事就这么大。你本事以为再怎么大,当在大的环境下你将被发现的时候,变成了你很脆弱的概念。怎么说,人说英雄跟魔鬼乃一线之间,我觉得这话人听起来挺带哲理性的,其实我说瞎掰。手心跟手背一线之间,顺应天意你就是这个,逆应天意你就是这个,不就这事吗,这东西不就是一线之间吗,对不对。鼻子梁一线之间,架个鼻子梁左眼睛看不着右眼睛,右眼睛看不着左眼睛,他没鼻子梁你也看不着,是不是,人他的生命的局限性就这个。很多人就不认自己是个人,所以他就看不清楚这一点。

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