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赞神韵 惊喜看到中华民族的精粹

【新唐人2018年03月17日讯】3月16日晚上,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瑞士北部温特图尔剧院的第三场演出仍然一票难求,旅居海外华人刘女士带着喜欢跳舞的女儿一起观看了演出后,深感喜悦与自豪,希望人们能广传神韵

华人刘女士企业经理:“我第一次来看这个(演出),但是我觉得对我来说,一个在海外生活7年的华人来讲,这个时候对我来说,就是很喜欢看中国民族的精粹的东西,所以我觉得真的很棒。无论从她的舞蹈编排,到色彩,到音效,到高科技的这些利用,我觉得非常好,我觉得应该发扬光大。”

女儿Maya:“好看!舞蹈和衣服我喜欢。”

华人刘女士企业经理:“她刚才告诉我她说长大以后也要跳这个舞,对我来说已经很欣慰了。”

华人刘女士企业经理:“保持这些民族的东西去让更多的人去知道。因为在国外生活很久的人很想去和祖国去寻找这些东西。我觉得我很开心能在瑞士看到这个(演出),谢谢你们。”

神韵再现真正的中华传统文化,不仅令华人喜悦与自豪,位于温特图尔附近的苏黎世大学教授Marcel Wanner先生和太太Marianne Wanner对神韵也是高度赞誉。

Marcel Wanner教授前苏黎世大学动物营养研究所所长:“非常美。色彩瑰丽,丰富而有生机。最让我赞叹的是舞台背景(天幕),是如何做出这样绚丽夺目的色彩,精美绝伦,实在令人陶醉。 这样的演出,绝对值得看 。”

Marianne Wanner:“非常生动,令人放松,丰富多彩,对我简直是爆炸性,真的很美,整体的感官效果非常宏大。舞台上的一切,男女舞蹈演员的不同的出场,都让我非常陶醉。”

新唐人记者瑶慧,君卓瑞士温特图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