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7日【聚焦中国】

【新唐人2018年03月18日讯】曾参与残酷迫害法轮功的河北平山县“610”主任,在除夕身亡,引发关注。来看本期“聚焦中国”

1. 王岐山任国家副主席 宣示就职“拍案叫绝”?

3月17号,习近平、栗战书和王岐山分别当选,中共国家主席、人大委员长和国家副主席。有港媒报导,“习王体系”延续,王岐山担任的国家副主席也将不再是虚衔,他将主管中美关系。

2. 残酷迫害法轮功 “610”主任王根庭除夕身亡

原河北平山县“610”办公室主任王根庭,于黄历新年除夕身亡。据明慧网报导,王根庭生前,曾残酷迫害法轮功,在他任职期间,平山县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有5人,流离失所者25人,被非法拘留达200多人。

3. 高新区“精装质量”不达标 成都业主举横幅维权

17号上午,四川成都高新区,约50名房屋业主打横幅维权,抗议开发商所谓“精装质量”不达标。业主透露,开发商提供的样板间,与合同所述大相径庭,所用材料,低劣廉价,质量极差。而“精装维权”在成都,已是司空见惯。

4. 假货越打越多 专家:道德无底线

今年中共的“3•15打假”晚会,聚焦中国农村市场,成为废品倾销点。而民众表示,大陆假货遍地,“买到假货是正常,买到真货是幸运”。中国问题专家李善鉴认为,问题根源在于,中共败坏社会道德底线,让很多人唯利是图、不择手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