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佛州盖市爆满落幕 设计师跨海追看

【新唐人2018年03月18日讯】3月16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佛州盖恩斯维尔市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落幕,全场爆满,气氛热烈。神韵的精彩演出吸引了各界主流人士,还有人不远万里,跨海追看神韵。

前专业舞蹈演员Sheryl Crosby:“我喜爱神韵,因为我知道需要多大的工作和奉献精神才能做出这样的演出。这么多人的协调一致是非常难的。我最喜欢筷子舞,我甚至看不到他们敲打筷子,太快了,流畅自如。

曾在费城和盖恩斯维尔多个剧团演出的前舞蹈演员Sheryl Crosby对神韵舞蹈演员的高超技巧赞不绝口。

前专业舞蹈演员Sheryl Crosby:“我认为舞蹈演员技术高超,我知道让每人步调一致是多么难,很多舞蹈要求演员们协调一致,这非常难做到,这么多人在一起跳的时候。”

从阿根廷特意飞来佛州看神韵的服装设计师劳尔(Raul Bermejo)不知道神韵刚刚在他的家乡演完,希望神韵能多去南美。

服装设计师Raul Bermejo:“神韵非常棒,非常棒,在南美看不到这样的演出。神韵应该来南美。色彩非常美妙,很多色彩的结合,颜色非常柔和,不是那种特别特别鲜艳的颜色。我非常喜欢。”

神韵精湛演绎中国的历史和现实,展示的故事非常感人,给人很大的精神启迪与心灵净化。

保险公司老板Bruce Tillman:“有几个场景都是救赎的内涵,我们希望与神在一起。神对我们期待已久。”

保健鞋公司老板Giuseppe Lombardo:“神韵展现的关于现代中国的真实故事,真的让你感到生命的可贵。”

保险公司老板Bruce Tillman:“我要向各界人们大力推荐神韵,非常有教育意义,可以了解不为人知的中国。”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昇桦佛州盖恩斯维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