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醉神韵的一切 商界菁英赞中华文化真髓

【新唐人2018年03月18日讯】看完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3月16号晚在犹他州盐湖城的首场演出后,前傲潪资本集团董事总经理贝尔纳普(Brent Belnap)表示,神韵传递的正能量感人至深,所展现的传统文化是中国最优秀的遗产。

前傲潪资本集团董事总经理Brent Belnap:“我热爱中华文化,倾心于舞台上所见的中国古典文化,音乐,舞蹈,艺术,历史,传说,故事,以及价值观。 这是中国和中华文化最优秀的部分。”

布仑特·贝尔纳普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法学院,曾任傲潪资本集团(Odyssey Capital Group, LLC)董事总经理、Harvest Earnings Group Inc,iQor, Inc.等公司的国际商业投资顾问、曼哈顿花旗银行高级副总裁与顾问,以及东欧地区法律顾问。他喜爱神韵将中华传统文化价值溶入舞台艺术。

前傲潪资本集团董事总经理Brent Belnap:“演出鼓舞人心,我很感动,乐曲优美,故事鼓舞人心,我喜爱中华文化历史,因为我曾在台湾居住过一段时间,也去过中国大陆,并关注现实中的信仰自由的问题。”

前傲潪资本集团董事总经理Brent Belnap:“人人都向往回归天堂,都想成为好人,提升自我,富有善心,宽容和美德,今晚的演出精彩呈现了这些原则,真是卓越的制作,我很想再来观赏。”

贝尔纳普认为神韵演出散发的能量,具有疗愈身心的作用。

前傲潪资本集团董事总经理Brent Belnap:“透过演员的面容与眼神你能感受到他们散发出的真诚。我是个有信仰的人,与世无争,每个人都应如此。从神韵演出中,我感到他们是真诚善良的好人。”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韩义犹他州盐湖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