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意涵感动艺术菁英 启迪人类追求更高境界

【新唐人2018年03月18日讯】3月16号,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迎来神韵世界艺术团的首场演出,全场爆满。艺术家维特克劳福特(Kathleen Whitcroft)赞叹演出绝美无比,充满神性,带给今天的人们很多启示。

建筑设计师Howard Floeter:“这是我们第三次看神韵。我们明年还会来看。每次的演出都不一样。每次都令人感动。演出的精神内涵很深。当然,毫无置疑的是演出精美绝伦、艺术性的高超、和演员的演出热情。这样的演出在全国任何地方都看不到。我们很少看到这样传统的演出。传统的中国演出就更罕见了。”

画家Kathleen Whitcroft:“我深受神韵色彩的启发。所有颜色如此艳丽,那翠绿色、珊瑚色、橙色和蓝色,已经注入我的脑海。我知道我明天要去画画,在画布上再现今天的景象。都在我脑海中了。非常非常的五彩斑斓、无比美丽。完美的舞蹈,高超的技巧,十分专业。”

创建自己的工作室22年,维特克劳福特从神韵艺术中获得很多启示,她认为演出传递的普世信息能让人获得永恒的回报。

画家Kathleen Whitcroft:“他超越所有宗教,这是一个普世信息。告诉我们在生活里,我们应该感恩的活着,活得健康,平和的生活,这样生活将得到永恒的回报。还有那个主佛,尤其在演出最后,主佛从天而降,我们都将进入一个更高的境界。”

建筑设计师Howard Floeter:“我第一次见到这个男中音歌唱家。他非常优秀,我喜欢他传递的讯息,全世界的人在临终前都力求回归天堂。人人都会经历离世。这个讯息很好。全世界不管是什么肤色的人都一样。所有人的目标都是返回天堂,相互尊重。当今社会缺乏这一点。很高兴看到这样的讯息在世界传播。”

新唐人美中记者站威斯康辛州密尔沃基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