唤醒敬神 人类本源 政治学教授赞神韵天人桥梁

【新唐人2018年03月19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犹他州盐湖城市中心的乔治‧多洛雷斯多尔‧埃克尔斯剧院的演出持续火爆,主办方不得不在周日晚间加演一场。3月17号晚,犹他谷大学政治学Farnsworth教授观赏完神韵表示,神韵印证了人与神的联系

犹他谷大学政治学教授Dennis Farnsworth Jr.:“演员们出类拔萃,舞蹈演员,歌唱家,器乐家,个个都技艺非凡。”

“晚会展现了新的中国,自1949年10月1日共产党上台后,从那里传出的东西就没多少精神内涵,我们很高兴看到来自中国的精神信仰,至少从纽约传出。”

“我是一个信徒,我相信上帝在他的天堂,而我们是他在地球上的孩子,这个演出似乎印证了人神之间的这种联系。”

犹他谷大学Dennis Farnsworth Jr.教授从事40多年政治学教育,教授过美国文化遗产、美国经济史、东亚现代史等33门不同课程,对东亚历史有深入研究,他认为,神韵带给观众来自上苍的祝福,这样的演出不多见。

犹他谷大学政治学教授Dennis Farnsworth Jr.:“据基督教义,圣经在多处提到:如果人敬拜上帝,上帝反之也会帮助人,在神韵晚会中我看到了这点。”

“人们观看演出会获得启示,会思考反省,尤其再来观赏的话,更会加深内心体悟,或许从此相信,上帝是存在的,我们是他的孩子,他创造了我们,我们应该敬仰他,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用在对神的敬仰上。”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韩义犹他州盐湖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