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杰开设IG放帅照 日网友:好羡慕小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19日讯】台湾桌球好手江宏杰,17日于FB宣告自己开设官方IG账号的消息,并分别于FB及IG公开共五张宣传照。系列照片于公开后,立刻引来网友回应“帅气”,还有日本网友于IG留言写道:“好羡慕小爱(心)”

除了于FB宣布自己开设的IG账号是“chiang111222”,江宏杰还于IG内说明,111代表妻子福原爱的生日(11月1日),222则是2月22日江宏杰自己的生日。

不仅如此,他先以中文介绍自己是“小爱的老公”“小小爱的爸”“桌球选手江宏杰”,再以英文介绍自己是台湾桌球选手,与家人、运动及时尚一起生活,最后再以日文再度表示自己是“桌球选手、福原爱及あいら(小小爱)的家人”。

江宏杰于FB及IG上传“华研国际”的帅气照片后,也引来台湾及日本网友热烈回应“好帅!”有网友表示,小爱选择江宏杰作为人生伴侣,“真的好眼光,太合了!”对此,江宏杰也幽默回应“他(福原爱)眼光好哈哈哈哈哈”。

另外,江宏杰于IG上传的宣传照,也同样吸引网友留言称赞“根本是大明星啊~”,还有日本网友写道:“好羡慕小爱(心)”“太帅了”“替你加油”“大帅哥”等。

昨(18)日他也上传了自己与福原爱在东京铁塔附近约会的合照,并写道:“人生第一次把小孩丢包出来约会,才不到30分钟就想小孩了。”该合照仍吸引日本网友留言:“好棒的双人合照”“好可爱,真是一对好伴侣呢!”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