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利益冲突 纽约州参议员要求JCOPE负责人辞职

【新唐人2018年03月19日讯】州长库默前高级助手波可可案的审讯已经尘埃落定,但由此牵出的州府运作及政治氛围的议论仍保持热度。州参议员德弗兰克要求纽约州公共道德联合委员会负责人赛斯‧阿加塔辞职。

纽约州参议院多数党副领袖德弗兰克(John DeFrancisco)要求纽约州公共道德联合委员会负责人阿加塔(Seth Agata)辞职,因为其在波可可贪腐案中的角色,与现在的职务存在利益冲突。

2014年阿加塔在担任州长库默顾问期间,在州长办公室与已经从州府离职的波可可,讨论库默竞选连任的相关事宜并给出意见。因此,在波可可贪腐案审讯中,阿加塔被要求出庭。

纽约州共和党主席寇克斯(Ed Cox)2月曾向纽约州公共道德联合委员会递交文件,提出波可可从州府离职后,仍使用州府资源违反了纽约州法律,要求进行调查。不过至今没有进展。对于德弗兰克的要求,寇克斯发言人表示支持。

波可可在上周被判定6项指控中的3项重罪成立,可能面临50年牢狱刑期。

新唐人电视李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