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纽约客家会20周年庆 范增昌任新会长

【新唐人2018年03月20日讯】近日,大纽约客家会,举行了创会20周年的庆祝活动,并进行新旧会长交接典礼,由范增昌博士出任新一任会长,请看报导。

在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徐俪文的主持下,大纽约客家会进行了新旧会长交接典礼,新任会长范增昌博士从卸任会长杨毓淑手中接过印信。

范增昌介绍,任期内将通过合唱团、美食分享等活动,推广客家文化。

大纽约客家会新任会长范增昌博士:“在山歌教唱的时间,我们每两个月会有一次庆生会,恭请我们生日的朋友一起庆生,同时我也启动了大家客家乡亲,在庆生会的时候,自己带一、两道客家的精致美食,做食物分享。”

徐俪文还为杨毓淑颁发了中华民国客委会咨询委员证书。

中华民国客委会咨询委员杨毓淑:“我这两年来真的非常感谢,社区的所有朋友,因为没有他们的支持,我们走起来会很艰辛、困难。”

适逢大纽约客家会成立20年,民意代表、社区人士和侨胞等400多人出席活动,场面热闹。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