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马里兰州校园枪案 一死二伤

【新唐人2018年03月20日讯】周二,美国再次传出一起校园枪击事件。事件发生在马里兰州圣玛丽县的大磨坊中学,该校的一名男生开枪打伤了两名同学,随后在与驻校警察的交火中受伤,枪手在送医后身亡。

枪击事件发生在距离美国首都华盛顿约70英里的马里兰州圣玛丽县。

当地时间周二上午7点55分,大磨坊中学一位名叫奥斯汀•罗林斯( Austin Rollins)的男生,在上课前开枪打伤了一名16岁女生,和一名14岁男生,其中女生伤势严重,尚未脱离生命危险,男生的状况则较为稳定。

随后,枪手罗林斯与迅速赶到的驻校警察发生交火,并中枪受伤,但目前还不确定罗林斯是被警察开枪击中还是自杀,罗林斯随后在医院宣告不治。

马里兰州圣玛丽县警察局长Tim Cameron:“枪案发生时,我们的驻校警官得到了枪手开枪的消息,他在追捕枪手的过程中,与枪手发生了交火,朝枪手开了枪。”

与枪手交火的警官并没有受伤。目前警方还不知道枪手罗林斯行凶的动机,但其与中枪的女生曾是男女朋友。此前罗林斯也没有过不良记录。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