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思豪竞选资金调查 花纳税人1450万

【新唐人2018年03月21日讯】联邦和州检察厅,在2016年就曾调查白思豪竞选筹款的正当性,周一,市议会预算听证会上揭露,这项调查花了1450万纳税人的钱。

市政府法律顾问扎哈里•卡特(Zachary Carter)在市议会预算听证会上透露这项消息,还指出,光是白思豪自己的律师事务所(Kramer Levin Naftalis and Frankel LLP),就出账单220万美元。

白思豪一开始表示会透过法律辩护基金(Legal defense fund)筹资金,自己负担这笔开销。但当市利益冲突委员会(Conflicts of Interest Board)要求他严格执行纽约市竞选赞助的法律,其中包括,和市府做生意的捐款方只能捐款400美元。白思豪马上改口,表示这项法律账单会由纳税人买单。

这项市长竞选筹款调查在去年3月时结束,白思豪未受到任何指控,但检方仍认为,白思豪违反了纽约市竞选赞助法的精神。

新唐人电视王愉贺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