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访民闫春凤被监控 看病被骚扰

【新唐人2018年03月21日讯】3月19号,一直被监控吉林访民闫春凤在女儿陪同下前往延吉市看病,途中两人差点被拽下车,而在闫春凤看病时,警察也全程跟随。

吉林访民闫春凤21号告诉《新唐人》,从北京回来后,一直被监看着,由于身体不舒服,她决定19号到延边医院检查身体,车票都买好了,但监看人员要求坐他的车,她和女儿没同意,结果差点被拽下客车。

吉林访民闫春凤:“客车行驶到头道收费站的时候,在这有解放车检查身份证,先检查别人,别人有没拿身份证的,报号也没有问题,等到检查我的时候,只报出闫春凤,随后车下面就有我们派出所的所长,先上来一个所长,他上来就特别强烈要我们去坐他的车,而且对我女儿有暴力行为,后来在我女儿坚持,也可能有车上这么多人,他们没再坚持把我们扯下车。”

从一段现场视频可以看到,闫春凤的女儿在客车上与警方据理力争,并质问对方,她母亲是否有犯罪。

闫春凤表示,最终警方派两名人员上车与原本就一路跟随她们的两名地方派出的人员前往医院,直到看病结束,而回到家之后,至今仍被监看着。

闫春凤:“在监看人员的陪同下,医院做完检查。到现在为止,我还在被监看中。会议都结束了,为什么还在监看我,而且原先是开着牌照的车辆,现在都没有牌照了。”

闫春凤的父亲闫国忠因房屋遭当局强拆而上访,期间多次被关黑监狱并被殴打致残,3月8号,闫国忠在北京病逝,隔天,闫春凤一家就遭北京当局驱逐,闫春凤母亲因此决定暂时不火化遗体,向信访部门陈情后再做打算。

闫春凤描述了访民的心路历程。

闫春凤:“作为访民,作为维权人士,每年都抱着今年要开什么会了,国家会出台什么政策,会解决我们的问题,一年复一年,日复一日都抱着这个希望过来的,但是给了我们的都是失望。”

闫春凤说,在车上看到女儿被暴力对待时,她的心真的碎了。

新唐人记者常春、陈洁、柏妮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