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李克强记者会连爆口误 党媒卖力修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21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1.中南海机构改革 610办公室被裁撤
中共两会通过政府机构改革方案,在两会结束后的第一天出台。方案中提到撤销中共“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等职责,将由中央政法委统管。中共“610办公室”同时被裁并。

2.中共610办公室被裁撤 历届高官至少四人已被抓
3月21日,中共两会期间通过的政府机构改革方案出台。直接指挥迫害法轮功的“盖世太保”组织601办公室被裁撤。过去几年来,其主要负责人周永康、李东生、张越等人相继落马。各地610负责人也多遭厄运,610被称为“死亡职位”。

3.台媒:党内暗潮汹涌 习近平形式上取得大满贯
3月20日,中共两会终告落幕。台媒中央社当日盘点此次两会取得的“成果”,认为在党内暗流涌动的背景下,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形式上取得一个政治“大满贯”。

4.习近平旧部成汪洋“大秘”港媒: 咸鱼翻身
中共两会产生的新一届全国政协领导层中,除了汪洋当选政协主席外,习近平的旧部夏宝龙,也以非中央委员身份获任政协秘书长,成为汪洋政协大管家。21日,有港媒称,夏宝龙今次咸鱼翻生,出人意料。

5.李克强记者会连爆口误 党媒卖力修正
中共全国人民代表大会20日闭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会后举行中外记者会,在回答台媒提问时,把“九二共识”说成“一中共识”,官方通稿对此进行了修改。

6.三大诸候异动 习近平启用江西“伏兵”
两会闭幕次日(21日),四川、广西、江西一把手调整。其中,江西省长刘奇“扶正”,任江西省委书记。刘奇曾与习近平有5年仕途交集,被认为是习在江西埋下的“伏兵”,刘得到习重用,仅用3年便完成从副省级到省部级的跨越。

7.党媒改口对朝露骨示好 韩媒暗讽中共愚蠢
中共既制裁朝鲜又担心金氏政权崩溃,首鼠两端的政策一直让北京处境尴尬。而美朝对话又让中共陷入焦虑,强硬抨击朝鲜近一年的党媒突然改口,向朝鲜露骨示好。韩媒担忧,因制裁蒙受双重损失的中共,或因疑惧堕入金正恩诡计。

8.川普电贺普京连任 未贺习近平 中美关系微妙
俄罗斯举行大选,普京当选连任总统,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打电话祝贺。然而,习近平近日也当选中国国家主席,川普至今仍未发贺电,而且还在习当选当天签署了鼓励美台各级官员互访的“台湾旅行法”。

9.咏春拳师被击倒后放话:徐晓冬只是能抗打(视频)
中国“格斗狂人”徐晓冬日前复出,与被外界戏称为“叶问传人”的咏春拳师丁浩擂台对决。丁浩出拳速度快但力度似乎不大,多次击中徐却未造成实质性后果;徐出拳稍慢但力道凶猛,于3分钟内几次将丁浩击倒在地。最后以裁判宣布两人平局而结束比赛。

10.纽时:4大因素约束 习近平难做终身领导人
中共两会期间,高票通过了取消国家主席任期限制修宪建议,引发舆论对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无限期执政的争论。不过,有美媒20日刊发评论认为,习近平会在一个较长时间里执政,但有4大因素约束习近平不大可能成为“终身领导人”。

11.韩媒热评刘鹤:比总理权更大的副总理
近日,中共人大会议上,习近平的亲信刘鹤被选为中共国务院副总理,引外界关注。韩媒报导称,刘鹤当选负责经济的副总理后,出现了“比总理权利更大的副总理”的言论。

12.中共610被裁撤 施暴19载三任总理不签字
中共两会期间通过的政府机构改革方案21日出台。方案中提及“中央610办公室”被裁撤。601是江泽民的指使下成立的专用来迫害法轮功的“盖世太保组织”。至今610已施暴19载,无数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残致死甚至被活摘,罪恶滔天,罄竹难书。

13.【中国禁闻】3月20日完整版

14.【今日点击】两会结束 习近平成功完成保命第一步

15.【今日点击】李克强胡春华边缘化预示改朝换代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两会产生新阎王&揭秘常委退休生活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习近平下半年扫黑 大陆黑道或逃窜全球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金正恩罕见变脸电贺习近平连任 (点击这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