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著名美食景点易主 谷歌$24亿收购

【新唐人2018年03月21日讯】自今年2月份,传出谷歌公司,准备购买纽约曼哈顿的著名美食景点Chelsea Market后,如今已经确定,以$24亿美元的价格成交。来看详情。

搜索引擎巨擘Google,最终以$24亿美元的成交价,收购了Chelsea Market大楼。已经成为前任大楼所有者的Jamestow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两家公司将确保该大厦顺利过渡,把对社区和大楼租户的影响降至最低。

这意味着,这个位于曼哈顿15和16街之间,9大道的纽约市热门景点之一,将被保留,而Jamestown也将继续管理大楼内的零售区和美食街。在Chelsea Market,每个月就有超过50万的人流量,为这里的美食、精品驻足。

Google本身在楼内设有办公司,还有其他有名气的租客,包括著名的Food Network、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等。

Google在纽约雇用了大约7千名员工,来自70多个国家和地区。

新唐人电视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