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收税!川普“能动手就不吵吵”

【新唐人2018年03月21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赵培:2018年3月1号,为了重振美国钢铁和铝产业,美国总统川普决定对所有的进口钢铁和铝产品全面征税,税率分别为25%和10%。白宫的理由是进口钢铁和铝不但损害了美国的这两项产业,也威胁到了美国的国家安全。

3月20号,白宫传出消息,川普准备对中国的产品征收600亿美元的关税。一时之间,关税成了整个经济新闻的最重要的话题。 首先说中共的反应,在这个敏感时刻,政治局委员刘鹤访美,但是已经不能阻止钢铁和铝产品的关税。

总理李克强在人大的记者招待会上说,要降低进口商品的总体税率水平。加入世贸这么多年,在川普“能动手就不吵吵”的实干精神下,北京终于是向前挪了一步。 其次是北朝鲜的反应。3月8号,韩国高级官员在白宫表示,金正恩提出的峰会请求,川普接受了。这个峰会的前提是朝鲜叫停核试验与导弹试验,“致力于无核化”。

耐人寻味的是,川普说,“十分感谢并高度重视中方在朝鲜半岛问题上的重要作用”。你说收税起不起作用呢?金正恩和中共终于知道美国来真的了。 最后是世界各国的反应。川普的税收针对的是不守规矩的人,“真朋友”可豁免钢铝关税。加拿大和墨西哥先豁免一个月,接下来要看北美自贸协定谈判。

澳大利亚已经走在豁免的路上了,欧盟紧急赴美谈豁免。已经被中共渗透的千疮百孔的自由世界政客突然看到新的旗帜了,胆子也大了,加拿大甚至大胆的提出中国钢材倾销问题。整个世界开始转向了。 关于川普向全世界征税的背后原因是各大媒体都没有分析的,因为他们对中共认识不清,在搞“政治正确”。

其实,中共直接向美国输入钢材的高峰并不是今天,在中国钢材出口排名中,2006年的时候美国是第2位,2017年已经降到第18位,原因就是美国的贸易制裁。 中共的花招是对美国间接出口,先出口到其它国家,然后转道美国。

2014年,美国铝业公司的一位高管请人对一家位于墨西哥沙漠深处的工厂进行航拍,竟然发现了100万吨铝材,价值20亿美元左右,大约占全球库存总量的6%。这个调查结果直指中国商人利用墨西哥走私铝材。至于钢材,大家可以看一下,这两年中共的海外收购名单。河北钢铁集团收购塞尔维亚钢铁厂,河钢集团有意购买斯洛伐克的钢铁厂,这个意图就很明显。阻止中共就需要全球行动,川普在呼唤自由世界的朋友们。

中共这么便宜把钢材和铝材卖到全球是为什么呢?因为低成本,主要是雾霾、污染和低于全球水准的工资,中共赚的就是这个外汇。注意是外汇,可能很多人都知道中共的“沉船计划”,就是共产党把大陆的资源掠夺完了之后到海外享受,它不会管中国人没有了资源之后怎么活。 如果中共权贵的钱和亲属都撤离完了,中国经济就完了。咱们中国人必须在中共撤离之前动手解体它,能动手就别吵吵了,退党就是最实际的行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