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市长预警逃逸 3非移犯案又被捕

【新唐人2018年03月22日讯】根据联邦移民及海关执法局的消息,上个月因奥克兰市长提前预警而逃脱抓捕的3名非法移民罪犯再次被捕,当局指出,3人都是墨西哥人,并且都有案底。

3月20号,联邦移民及海关执法代理局长霍曼(Tom Homan)在白宫参加会议时透露,已将上个月在湾区突袭行动中漏网的至少3名非法移民罪犯抓捕归案。而这三人都是在逃脱后再次犯案而被逮捕的。

消息称,3人都是墨西哥人,一人因近期从事抢劫和枪支犯罪被捕,一人因涉嫌醉酒驾驶而被捕,还有一人因家暴而被捕。3人此前都有过因犯案而被地方警察逮捕的历史,其中2人曾被要求递解出境。

联邦当局上个月在湾区的执法行动,总共逮捕232名非法移民,其中一半以上都是罪犯。不过因奥克兰市长利比•沙夫(Libby Schaaf)提前公开泄漏突袭行动,导致800多人逃过追捕。

目前,司法部正在调查利比•沙夫是否存在违法行为。

新唐人记者李舒健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