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03月22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旧金山新法保护吸大麻租客惹争议

3月20号,旧金山市议会初步通过一项具有争议的法案。禁止雇主或房东在招聘和出租房屋时,询问或要求出示个人的违法纪录,包括私人种植大麻或持有大麻的纪录。同时规定,不能因这些纪录作为拒绝招聘和出租的理由。这项法律遭到旧金山业主团体的强烈反对,他们担心招到吸食大麻的租客而惹上麻烦。

2. 脸书数据泄漏 扎克伯格保证不再发生

周三(3月21日),脸书执行长扎克伯格在数据泄漏事件后,终于做出回应。扎克伯格在其脸书贴文中说:我们有责任保护好用于的数据,并想办法不再让类似的事件发生。上周五,英国数据分析公司剑桥分析(Cambridge Analytica)被爆料,未经许可使用了大量脸书用户数据,波及用户数量达到5000万。消息爆出后,脸书股价遭遇断崖式下跌。

3. 全美各地风暴 旧金山机场取消129航班

由于全美各地出现风暴天气,旧金山国际机场周三取消了129个航班,占整个机场单日航次的10%。机场发言人表示,取消的航班其中50条往返美国东北部地区,有79条与西海岸的降雨大风天气有关。近期,美东地区在短短三个星期之内,就经历了四波风暴的袭击,包括纽约在内的地区普降大雪。

新唐人记者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