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台湾迎神韵 国宝级中药大师:难得一见

【新唐人2018年03月23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3月22日在台中第三场演出,在中台湾教育界引起震撼与回响。国宝级中药大师与晓明女中首任音乐班主任纷纷赞赏,认为神韵演出疗愈身心,唤醒人的良善,复兴正统文化。

中国医药大学中医系荣誉教授张贤哲:“非常的excellent(优秀)! ”

有国宝级中药大师美称的张贤哲,观赏神韵后满心欢喜的说,神韵高水准的演出,难得一见。

中国医药大学中医系荣誉教授张贤哲:“能够看到真的是生活很大的意义,很享受,看了以后对身体会放松,尤其精神上的调理,很好相当好。”

神韵创作与演出是以传统文化为基础,大学副教授同时也是政府观光政策顾问的黄正聪表示,神韵在世界巡回演出复兴正统文化,能唤醒人的良善。

静宜大学观光事业系副教授黄正聪:“中华文化事实上相当的优美,当然就是说最近当然最近的这个演变,有些事情可能就是跟这一些算是良好的美德有些偏离,让我们很多优良文化没办法来延续,这当然是我们希望能再让它恢复回来的。”

有着37年历史的台中晓明女中音乐班,培育不少卓越的音乐人才,首任音乐班主任林绣媜对神韵的演出更是感到神奇。

晓明女中首任音乐班主任林绣媜:“我是觉得背景处理得非常好,为什么会有这么神奇的效果我一直很纳闷。因为她拉的镜头可以很深、很长、很远,那变成很有层次感,所以不但是编曲的厉害、舞蹈演员、表演演员,都非常的相当有水准。”

神韵巡演第五站来到中台湾,让中台湾教育界人士引起震撼与回响。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詹咏茹、杨淑棉台湾台中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