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3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8年03月23日讯】为了与日益迅猛的电商平台抗衡,美国两大知名连锁超市 Kroger 和 Target 很可能将进行合并。下面来看今天的财经速瞄。

1、克罗格超市 拟与目标百货合并

根据美国媒体披露,美国知名连锁超市“克罗格”(Kroger),可能将与全美第二大连锁百货商“塔吉特”百货(Target)进行合并。克罗格超市希望拓展网络购物业务,目标百货则希望补强食品杂货部门,因此双方已经展开协商。

2、走出不景气阴霾 全球旅馆价格上扬

跨国旅馆网站Hotels.com公布报告,去年全球旅馆的价格平均上涨了2%,是过去三年来首度上扬。而美国民众最喜爱的国内旅游城市前三名,则分别为拉斯维加斯、纽约以及奥兰多。

3、美国人海外旅游地点 最爱英国伦敦

Hotels.com也指出,去年美国民众最喜爱的海外旅游地点,是英国伦敦,其次为法国巴黎,加拿大多伦多则排名第三。而美国旅客最喜爱的亚洲旅游地点,则是泰国。

4、美长期房贷利率 本周出现小幅上扬

美国房贷机构房地美(Freddie Mac)指出,长期房贷利率本周出现小幅上扬,30年期房贷利率从上周的4.44%,微幅上扬到4.45%;15年期房贷利率,则从上周的3.90%,上升到3.91%。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