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幼犬日 纽约奢侈百货迎来狗宝橱窗

【新唐人2018年03月23日讯】3月23日,是全美幼犬日,为了庆祝这个节日,鼓励人们领养收容所的宠物,纽约著名的奢侈品百货公司Saks Fifth Avenue,邀请来了一群可爱的小狗仔,让人们认领。

在百货店的狗宝宝们,时髦的穿着外套,欢快的玩耍在一起,吸引着橱窗外的人驻足观看。

纽约行人Marcus Van Der Hoek:“我已经有一只狗狗了,真的很想领养,但在纽约的小公寓,两只狗狗会太挤,但它们这么可爱,相信人们会抢着领养的。”

为了庆祝全美幼犬日,纽约的奢饰品百货公司(Saks Fifth Avenue),与宠物领养机构“美国北海岸动物联盟”(North Shore Animal League America)合作,打造了名为“went to the dogs”的橱窗展,人们不仅可以观看这些可爱的小生命,更可以打包领养回家。

美国北海岸动物联盟副主任Matthew Carroll:“今天所有的狗狗,都是从世界各地营救出来的。”

除了在橱窗展前,在百货公司楼上举办的领养活动上,也是人潮拥挤。总共有15只狗宝宝等待领养,而前十名领养者,都可以获得免费。

Saks Fifth Avenue百货公司特别项目主任Cleo Davis-Urman:“希望为所有狗宝宝找到家,因为每一只领养,都会挽救两条生命,一条是领养的狗狗,另一条是收容所将在收养的。”

认真的咬着玩具、抑或是睡在了人们的怀里,这些天真可爱的小家伙,令人们忍不住要给他们一个家。

纽约狗狗领养者Amanda Cora:“它好可爱,太可爱了,谁都会爱上它的,我认真的,令人无法抗拒。”
美国北海岸动物联盟副主任Matthew Carroll:“会成为人们最好的朋友,喔我知道,你对镜头害羞。”

从2006年起,在动物行为学家兼作家的Colleen Paige的提倡下,3月23日被定为全美幼犬日(National Puppy Day),希望能让人们更加关爱、并领养宠物。

新唐人电视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