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无枪击暴力的安全校园 纽约学生集会

【新唐人2018年03月24日讯】美国今年接连发生校园枪击案,为了创建没有枪击暴力的安全校园纽约学生集会呼吁,从自身做起,拒绝暴力。来看详细报导。

集会由不同年级的学生组成,他们用合唱、诗歌朗诵等独特方式,对校园枪击暴力说不。

纽约学生JingJing Ko:“我觉得最大的问题就是枪击暴力,因为枪会夺去人的生命,不管是否无辜,都是生命,不应该被枪杀致死。”

老师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教育学生远离枪击暴力。

艺术课教师Christian Aldunate : “我们要教育学生枪击暴力的严重后果,让他们知道枪支很容易获得,很容易夺人性命。”

也有前来支持的民众,与学生一起呼吁政府、社区到学校都能重视枪击暴力问题,出台有效政策,保护学生安全。

集会民众Scott Pappalardo :“我们应该有更好的枪支管制政策,要阻止非法枪支流入不良人士手中。我认为人们应该有权拥有武器,但是要对自己行为负责。”

布鲁克林区长亚当斯,以及多名民选官员派代表出席,支持集会学生。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