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行动支持!台积电董娘率700员工游花莲

【新唐人2018年03月24日讯】二月六号台湾发生了花莲大地震,严重冲击了当地观光产业。台积电慈善基金会董事长张淑芬,今天,就用行动,来支持花莲观光,率领700位员工以及眷属,到花莲进行两天一日的旅游。

火车缓缓停驶,台积电员工一位接一位下车。台积电董事长张忠谋的妻子、台积电慈善基金会董事长张淑芬,率领700位员工以及眷属,到花莲两天一日游,就是要用行动,来支持花莲的观光产业。

台积电慈善基金会董事长张淑芬:“我们用行动走入花莲,是因为要让大家知道,花莲是安全的。”

二月六号发生的花莲大地震,各界善款涌入,台积电慈善基金会为花莲震灾的募款,就高达新台币5700万元。这次台积电董娘搭乘了首发列车,更宣布未来还会开出9梯次的列车。

台积电慈善基金会董事长张淑芬:“我们会增加到六、七千的员工到花莲来,到六月底以前,台积电都会有补助给员工。”

其他企业像是裕隆集团以及台塑集团,都将分梯次组团到花莲观光。各大企业用行动支持,就是希望能重振花莲的观光产业。

新唐人亚太电视杨亚伦、赵庭誉台湾花莲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