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26年再访刘德华 古巨基自嘲仍紧张到手出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24日讯】23日,古巨基在脸书分享近期访问刘德华(华仔)的照片。他透露,这是他再次以娱乐记者的身份,拿着古董麦克风访问“华仔哥”。虽然时隔26年,但他仍像出道当年一样紧张,担心没记住所有问题。他摊开手掌自嘲:“手又出汗了!”

古巨基1990年考入香港无线电视(TVB)演员训练班,翌年成为TVB签约艺人,曾参演《横财三千万》等剧集,1992年转做TVB娱乐新闻节目《娱乐新闻眼》主持人,当时曾采访刘德华

香港专业电影摄影师学会近期举行30周年晚宴,刘德华获颁“摄影师眼中最具魅力男演员奖”。时隔26年,古巨基再次以娱乐记者的身份,拿着当年的古董麦克风采访华仔。

22日在TVB播出的节目显示,古巨基在采访前,就直呼像26年前一样紧张:“很担心问题没有全部记住,怕漏了问题。”还摊开手掌说:“手又出汗了!”

果然,记忆力超好的刘德华,对古巨基当年访问他的紧张情绪记忆犹新。受访前,他检查古巨基的手掌并笑说:“仍然是那麽湿!”还调侃古巨基主持功力不如以前:“你还是回去当歌手吧!”

古巨基透露,为宣传5月份在香港举行的个人演唱会,他正在拍摄个人音乐特辑。为重拾初心,他再次经历一遍入行后的每个阶段,而访问刘德华就是其中的一个组成部分。

26年后,再执《娱乐新闻眼》主持棒,古巨基很开心能再度访问华仔,勾起他对出道当初的满满回忆。他在脸书表示:“今天我叫华仔是‘华仔哥’,因为在当年的亲切上多加了一份尊敬。”并隔空告白刘德华:“谢谢你几次在我迷茫时给我鼓励和意见。”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