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仁川机场外大火 浓烟遮蔽 消防全员出动(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25日讯】韩国周日(25日)再传火警,当地时间上午10时41分,首尔仁川机场外的建筑工地陷入火海,现场浓烟窜出,遮蔽天空。所幸在2小时内扑灭火势,目前尚未传出人员伤亡消息。

据《YTN》报导,事发于预定下月完工的航空公司空厨设施建筑工地,疑因工人焊接外墙时,可能掉落火花引发大火。由于火灾现场浓烟密布,恐怕会影响航班起落。

因火势蔓延可能性很大,仁川消防总部在11时18分,几乎派遣整个消防部门前去救援。据了解,火灾现场有38辆消防车和救护车救援。火势在12时20分扑灭。

当局表示,救灾期间有2名消防人员受困在现场,但已被救出,目前无人员伤亡。

据悉,此空厨大楼为韩亚航和中国海南航空合资兴建。

近几个月来,韩国陆续发生健身中心、医院等公共场所大火,都造成严重伤亡。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夏东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