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院长赞神韵盛大飨宴 带来希望

【新唐人2018年03月25日讯】列维.季斯布莱特(Levi Giesbrecht)是温哥华按摩疗法学院(Vancouver College of Massage Therapy)的院长。周六晚间,他与夫人在加拿大温哥华的伊丽莎白女王剧院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周六晚的演出。季斯布莱特盛赞神韵美不胜收。看到中华文化和历史的精神内涵他非常惊喜。

温哥华按摩疗法学院院长Levi Giesbrecht:“这完全是一场视觉及所有其他感官的飨宴。出类拔萃的演出。我喜欢所有的用色,一切的一切。我欣赏演出紧凑的编排,平和并自信。”

列维.季斯布莱特院长对神韵舞蹈家卓越的舞蹈技艺赞不绝口。

温哥华按摩疗法学院院长Levi Giesbrecht:“舞蹈演员才华横溢,动作非常流畅。我注意到他们跳的很轻松,仿佛不费吹灰之力。”

他也惊喜的发现中华文化精神层面的深刻内涵。

温哥华按摩疗法学院院长Levi Giesbrecht:“我真的很喜欢演出展现的历史。我一直不了解中华历史还有其精神的一面。真的让我产生共鸣。悠久的中华文化有如此之深的涵义,太令人震撼了。”

他表示,演出呈现的传统价值对当今的人类至关重要。

温哥华按摩疗法学院院长Levi Giesbrecht:“传统价值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我们应守护并拥有这些价值。演出的最后出现了希望。不要放弃希望,最终我们的努力一定会有美好的结局。”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温哥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