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联合国活动家赞神韵:顶级演出

【新唐人2018年03月25日讯】凯瑞·吉布森(Kerry Gibson)是温哥华一家高科技公司(EcoCentury Technologies)的总裁,知名联合国妇女活动家。3月23日她看完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温哥华的首演后激动不已。来听听她的感受。

公司总裁、知名社会活动家Kerry Gibson:“简直让人惊叹!达到如此精湛的效果要付出多少心血呀,真的不可思议。演的太棒了,演员们真该为今天的成就自豪。看得出他们的练习多么严格刻苦,需要多方面的综合能力。今晚演员们展现出了最高水准的演出。”

凯瑞·吉布森(Kerry Gibson)是温哥华一家高科技公司(EcoCentury Technologies)的总裁,她的公司致力于前沿科技以及可持续能源,是加拿大航天科技集团成员之一。她还是一位知名的联合国妇女活动家,是医院基金会、环境基金会等诸多基金会的董事会成员。她对神韵体现历史和传统的舞剧赞赏有加,尤其是坚守信仰的当代故事。

公司总裁 知名社会活动家Kerry Gibson:“法轮功学员坚守信仰的故事传递这样的信息,忠于自己的信念。不管别人怎么说,坚持道德高尚的生活,人们都应该有这个权利。”

身为社会活动家,吉布森认为神韵节目蕴含的价值观对当今世界有着重要意义。

公司总裁 知名社会活动家Kerry Gibson:“过真正充实的生活,道德高尚的生活,过着顺应自然的生活,这些都充满了道德价值,也符合可持续发展的目标,对我们每个人都适用。”

她表示要向所有人推荐神韵。

新唐人加拿大温哥华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