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三亿人退出党团队 震撼仍持续

【新唐人2018年03月25日讯】2004年底《九评共产党》一书的问世引发了退党大潮。截止到3月23号,声明退出中共及附属的共青团、少先队组织的人数已经突破三亿,并还在不断增加。

在游人如织的时代广场,73岁的高女士每天准时前来,热情的招呼中国游客。

退党义工高女士:“这个点从2014年开始,从那个时候坚持到现在,每天都这样。”

在瑞士文化名城卢塞恩,70多岁的退休的杨女士12年来,每天坐三小时火车去向见中国游客。

退党义工杨女士:“我们没有车,我们就肩背和手提。那我呢,要背满满的一双肩背的材料,然后我两个手呢,要都提满了这个材料。”

自从2004年11月大纪元发表了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引发全球退党大潮以来,类似高女士和杨女士的退党义工,在全球很多城市,各大景点都能见到。他们几年或十几年风雨无阻,不求回报的向中国人讲述大陆听不到的共产党真相,劝他们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抛弃马列,重回中国人的传统。

退党义工陈琳:“在大陆入党入团入队的时候要对天发誓,说将自己的终生献给共产党,那这个誓言就是将自己的一生献给共产党了,发了毒誓就是共产党一份子了。”“人不治天治,善恶有报是天理,天灾人祸来惩罚它(共产党),我们这些被骗入过它组织的好人就会受牵连。”

截止到3月23号,声明退出中共及附属的共青团、少先队组织的人数已经突破三亿,并还在不断增加。

其中,有的民众是公开声明退出中共组织。

公开退出共青团民众杨笛:“来到美国以后,我觉得最起码的一个言论自由,我觉得是很舒服的,所以我就决定要退,做了这个决定。”

而有些民众是通过《大纪元三退网站》发表退党、退队、退团声明。他们有的因为震惊于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残酷;有的不满中共腐败,有的自己和家人遭受过中共迫害。

也有很多是通过退党义工退党。纽约退党义工、法轮功学员袁平介绍,一名领事馆人员几年来给她们拍照,恶语相向,但近期主动要求退党。

纽约退党义工袁平:“前几天看到他,他主动喊我,他说:我遭报应了。我说怎么了?他说你快给我退党。因为劝他退这个党劝了四年,他就一直就是不表态,这一次他是主动表的态。他说我遭报应了,出车祸了,但是我记着你当时和我讲,让我念法轮大法好,真的我就试着(念),虽然骨折了,但是没什么事。然后他举着拳头说,我郑重退这个党。”

纽约退党义工王慧娟:“我在昨天,在布鲁克林那儿游行的时候,我退了16个人。很多人也拿资料看,都经过那么多的事情,他也知道,让他们退,他们就很高兴的退了。”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呼吁还没有退党的民众抓紧时机。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为什么很多人买人寿保险?你买保险只是为了投一个保,可是你需要花钱。那么这个呢,你如果相信我们的义工所讲的,其实你真的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可是一分钱都不花你的。只是需要你的良知能够做出一个正确的判断就可以了。”

近几年来,全球去共产党化的呼声越来越高。《九评》编辑部又在去年年底发表新书《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中国篇”,首次揭示共产主义并非一种思潮、学说,或者在人类寻找出路时一个失败了的尝试。它是魔鬼,也称共产邪灵,由恨和宇宙底层空间各种败坏物质构成,其终极目的是“毁灭人类”。新书再度给华人世界带来前所未有的震撼。

采访/常春 编辑/尚燕 后制/陈建铭

相关链接: 墨尔本声援3亿中国人 退出共产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