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王牌间谍气炸江泽民 泄邓小平假死和“哑弹”绝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26日讯】1996年台湾直选总统时,中共举行大规模军事演习。时任总统的李登辉称中共是“哑弹”、“空包弹”。后来中共国安清查内部,发现了被台湾策反的中共少将刘连昆泄密事件,气炸时任中共党魁的江泽民。刘因此遭中共枪决,相关案件近日曝光。

台湾“少康专案”于1991年启动执行,是台湾军事情报局上世纪末,对中共军队高层的重要策反计划。“少康一号”为中共总后勤部军械部的邵正宗大校、“少康二号”是中共军械部长刘连昆少将,二人在1999年被中共逮捕处决。

3月25日,台湾苹果日报称,中共少将刘连昆,是1992年9月被台湾军情局吸收,成为两岸第一位同时拥有少将待遇的军官,也是两岸有史以来最高级别的王牌间谍,化名高至明,代号为“少康二号”,并由当时的台湾军情局长殷宗文亲自负责。

根据熟悉军情内部人士透露,发生在1994年的千岛湖强盗杀人案件,包括有24名台湾观光客及8名船工、导游遭凶手杀死一案,原本中共公安想掩盖此案,因为刘连昆传回的第一手情资,才让台湾政府下达全力缉凶的决定,并让中共不得不承认自己的犯罪事实。

另外,1994年外媒纷纷报导中共领导人邓小平死亡的消息,令时任总统的李登辉非常担忧中共军队借此攻台,当时刘连昆迅速回报邓小平的健康状况,才让台湾高层解除疑虑。1997年2月,邓小平死亡时,刘连昆也是立即回报,让台湾政府提前作好了相应准备。

最有名的是台海危机,1996年年初,中共将其它区域的兵力,全部移防部署于面对台湾的沿海区域。中共军方最初的部署是实弹射击、越过海峡中线、动用潜舰、攻占外岛。整个演习的预算,中共军队编列了40亿人民币以上规模相当惊人。

然而美国政府称中共的导弹演习是草率鲁莽的决定,并警告中共“如果演习出现问题,会造成不可预计的后果”。同时,美方还派出“独立号”和“尼米兹号”两个航空母舰战斗群,在台海附近游弋。

江泽民知道军方强硬派绝不会甘心放弃演习计划,但是他又不敢真的和美国搞僵,更害怕冲突一起,军方乘机坐大,自己成了空头军委主席,于是抬出了邓小平“韬光养晦”政策,并提出3点主张:导弹不飞越台湾、战机和军舰不过海峡中线、不占外岛。

当时中共政治局扩大会议决定,被中共少将刘连昆报告给了李登辉。李登辉为稳定岛内民心,公开称,中共军队打的都是“哑弹”、“空包弹”,天一下雨就点不着了。据传当时江泽民知道后,愤怒拍桌子。

1998年两名台湾军情局官员叛逃北京,中共国安部门根据他们所抖出来的情报清查内部,导致刘连昆和邵正宗二人1999年被逮捕,同年8月15日被枪决,此案发生后,约有将近200名中共军官受到审查,30多人被判刑入狱,刘连昆的儿子也被判刑15年。

台湾军情局于2002年将刘连昆入祠军情局内的“戴笠纪念馆”内的忠烈堂中,其牌位则于近日曝光。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