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北京论坛发表演讲 苹果CEO当场傻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26日讯】 为期3天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正在北京召开,近几年来强力主攻中国市场的苹果CEO库克(Tim Cook),在论坛开幕式发表演说.不过,在会场上的电脑竟是主办方提供的Windows系统,让平常习惯用Mac的库克当场傻眼。

北京于3月25日至27日连续三天举办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8年会上,邀请了80多位世界500强企业和跨国公司的CEO,及众多国际著名学者参会。

其中,近几年来强力主攻中国市场的苹果CEO库克,受邀成为本次主办单位的外国方主席,出席了开幕式也发表了主题演说。

库克在演说中表示,在AppStroe的全球社群中,中国的开发者社群,无论是数量、下载量,还是收入上,都排名全球第一。而中国的软件开发者,正利用这个平台,接触到全球155个国家和市场。

据陆媒报导,库克上台发表演说时,赫然发现主办单位在演讲台上,安装的电脑是Windows系统,库克看到该电脑顿时感到尴尬,当场傻眼。

库克演说时,对着前面主办方提供的Windows操作系统的电脑界面,自嘲“这里有1部Windows桌上型电脑,不知这时的自己该作何感想。”台下众人一片哄笑。

报导说,其实这并非中国发展高层论坛首次让库克使用Windows电脑,因微软2017年成为中国发展高层论坛赞助商,免费提供该论坛Surface Pro 4电脑,当时已经让习惯使用 Mac的库克被迫使用微软的电脑。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山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