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乒遇德国滑铁卢 第二轮全军覆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26日讯】中国女乒26日在德国公开赛突然崩盘,只有武杨和孙颖莎进入八强。随后,二人双双败北,女乒全军覆没。

3月26日,中国女乒德国公开赛意外全军覆没。本次国女乒派出陈幸同、孙颖莎、武杨、张蔷、木子、李佳燚、文佳、黄颖琦、范思琪参赛,丁宁、刘诗雯、朱雨玲、陈梦等主力大将未能出战。

首轮比赛,国女乒就开始连连遭遇挫败。先是备受期待的陈幸同0-4输给日本一姐石川佳纯,随后文佳又以0-4惨败给中国台北选手郑怡静,而16岁小将黄颖琦则在3-1领先的情况下被新加坡老将冯天薇逆转。3场外战全输。

最后老将武杨以4-0战胜同队友范思琦,与年轻小将孙颖莎进入第二轮。说起来,两人的实力也不是很弱,然而滑铁卢到了第二天再度来临。

对战日本选手石川佳纯的武杨以2-4落败,再失一城。独留孙颖莎对战中国台北选手郑怡静。最终,孙颖莎也没能顶住压力,同样以2-4落败,仅仅第二轮比赛,中国女单就全军覆没。

近期,中国国乒在多场国际赛事上都遭遇惨败,有网友说,看样子,国乒独占乒坛的时代已经远去。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山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