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膏上加它无需洗牙 1个月后神奇的事发生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26日讯】你肯定不知道,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盐的作用不仅仅只是调料,它还有许多神奇的功能,不信看过来。

牙齿发黄,又不想花钱洗牙?试试在牙膏上加点食盐吧,即可亮白牙齿。

具体做法:每日刷牙时,在牙膏上撒点盐,坚持一个月,还你一口大白牙。

掉发怎么办?洗头发时,在温水中加两杓盐,稀释过的盐水能抑制皮脂分泌,减少毛囊损伤,防止脱发。

小叮咛:建议一周一次,坚持用盐水洗头发,就能达到效果。

衣服或地毯上不小心沾上了红酒怎么办?不用担心,在污渍处撒些盐,盐会吸收红酒渍。搁置5分钟后,再用双手轻轻揉搓,用水冲洗一下,污渍很快就消失了。

厨房铁锅上锈迹斑斑怎么办?将盐与马铃薯(土豆)结合,就能见证奇迹。

具体做法:先在锅底洒上一层薄薄的盐,然后用半块土豆慢慢擦拭,不一会儿铁锅就恢复原貌了!

清洗油锅总是感觉太油腻又不好洗,用盐来试试吧!

在锅里平铺上一杓盐,加点热水稀释,晃动油锅让盐水充分溶解,3分钟后用清洁球一刷,又亮又干净!

大家都以为盐水会腐蚀刀具,其实用盐水磨刀不但能让刀更锋利,还能延长刀的寿命。

具体做法:将刀在盐水中浸泡20分钟,之后再在磨刀石上边磨边淋盐水,磨好后用清水洗净即可,还不容易生锈。

冬天洗好的衣服晾晒时,经常冻成硬块,怎么办?只需要在清洗衣服时加一点盐,再晾衣服就不会被冻住了,而且会更干净。

一不小心把鸡蛋磕破了一点,煮起来会冒出白絮状物,但是如果在水里加点盐,煮出来的鸡蛋就会保持原状。

烙饼时很容易粘锅?只要在平底锅上撒点盐,就不会沾锅啦。

(责任编辑:果清)

相关文章
评论